【鱷魚】雙帥親臨首映會,柯震東爆料李康生愛講冷笑話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由金馬新人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千萬票房導演陳大璞執導,金馬演技派「三金」卡司強強加乘,看小人物對於愛情的倔強以及對於夢想的執著,更是今年戲院梅花座解封後,即將上映的首部國片,絕對精彩可期。

©台北双喜

  《鱷魚》全片都在高雄市拍攝,劇組在拍攝時獲得高雄市政府的大力協助,今天導演陳大璞特地率領「鱷魚雙帥」主演柯震東、李康生親臨高雄,來到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舉辦首映會,感謝高雄市政府給予拍攝上的支持,並與百忙中抽空蒞臨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相互饋贈在地農產品以及電影簽名海報,柯震東與李康生也暢聊高雄拍戲趣事,分享高雄風光及美食的體驗感想。

©台北双喜

  金馬新人柯震東與金馬影帝李康,「雙金」男主角這次在《鱷魚》裡首度合作,李康生更是第一次挑戰演出笑裡藏刀的心機壞人角色,他表示與後輩柯震東合作愉快,覺得他活力十足,表演也相當靈活,柯震東則說一開始感覺演出經歷豐富的李康生,可能是位很嚴肅的大哥,相處後才發現:「康哥對年輕演員都保持很包容又開放的態度,也很常講笑話,雖然有點冷就是了。」,同時也佩服李康生在演出時的即興與獨特節奏感,李康生聽聞笑回:「我這次台詞好多,每當我在苦背劇本時,柯震東怎麼一有空就在打籃球。」,覺得柯震東明明戲份重,卻看起來沒有壓力好羨慕,兩人還在台上笑說下次多揪點人,相約籃球場「鬥牛」PK一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