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救美慘變狗熊!李心潔「貼身照顧」柯震東生情愫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由金馬新人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千萬票房導演陳大璞執導,卡司含金量超高。自公布前導預告及柯震東前導4款愛情宣言的海報後,相隔近一個月,《鱷魚》電影正式預告及海報重磅登場,預告中可見柯震東與李心潔不打不相識,過程逗趣橫生,「傻萌」感不但讓李心潔笑不可支,被保護的感覺也打動李心潔,兩人在互相照顧下萌芽情愫,卻也因為「選擇」遇上更多危機。《鱷魚》入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公布加碼的「神秘場」,即將於10月5日晚間世界首映,讓演員們都超期待,希望能儘早一睹為快!

©台北双喜

  柯震東在《鱷魚》裡和李心潔兩人因誤會相識,「傻萌小助理」和「厭世釘子戶」的趣味對比讓人會心一笑,在一次李心潔遇惡煞找碴的事件中,柯震東挺身而出,沒想到「英雄成狗熊」,慘被打斷手骨,伴隨救護車鳴笛聲的陣陣哀嚎,柯震東雙手齊上石膏的造型,讓他吃足苦頭,直言:「好不習慣,石膏實在是不輕呀!」,不過卻因此得到李心潔無微不至的照顧,以表「感恩」之情,更在朝夕相處的過程中,催化兩人的感情升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