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自由】一舉奪下「一種注目」評審團獎

海鵬   

©海鵬

  奧地利同志電影《偉大自由》(Great Freedom,暫譯)日前在坎城影展引發轟動,並於今晨自20部影片脫穎而出,一舉奪下「一種注目」評審團獎。該片是奧地利導演賽巴斯汀梅斯(Sebastian Meise)新作,並由兩大影帝-德國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Franz Rogowski)與柏林影帝喬治佛瑞德區(Georg Friedrich)聯手主演,兩人日前出席坎城影展放映時,展現了親暱的深厚感情,不僅贏得觀眾滿堂喝采,國際媒體更以斗大標題「感動坎城觀眾」,來形容兩人片中的精湛演出。

©海鵬

  35歲的法蘭茲羅戈斯基近年以《賣場華爾滋》、《水漾的女人》等片爆紅,是德國影壇的當紅男星。他在這部獲獎新片《偉大自由》飾演男主角漢斯,因為同性戀三度進出監獄,期間更在獄中遇到一開始鄙視他、後來戀上他的直男獄友維克多(柏林影帝喬治佛瑞德區 飾)。有趣的是,法蘭茲片中還以口交絕技掰彎了這位柏林影帝,兩人不僅愈走愈近,更在獄中建立了最親密的聯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