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史上最強大黑白忍者戰士!【特種部隊:蛇眼之戰】揭秘辛過往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特種部隊漫畫書籍作者賴瑞哈馬表示,在創作漫畫時…發想出蛇眼和白幽靈曾經是同袍兄弟的背景故事,而且他們還是一對忠誠的兄弟。安德魯光司飾演白幽靈說:「蛇眼救了他一命,於是就帶他回家去訓練,我們就像是黑白忍者,陰陽互補。」

©Universal

亨利高汀飾演蛇眼說:「蛇眼和白幽靈的關係…大概是漫畫史最偉大的關係之一,在電影中忠實呈現這個關係,賴瑞讓我們發揮創意敘述故事,跳出漫畫的框架,為特種部隊發展出全新宙。」

©Universal

2021年派拉蒙影業暑假強檔將推出【特種部隊】系列最新作品【特種部隊:蛇眼之戰】,本片是由導演羅伯史溫基【超危險特工】執導,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和布萊恩高德納,執行製片傑夫沃克斯曼【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艾瑞克豪薩(【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特技指導谷垣健治【邪不壓正】(榮獲第55屆金馬獎 最佳動作設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