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導「喪屍宇宙」【活屍大軍】登場!|本周線上、電視首播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
演員:戴夫巴帝斯塔
播出時間:5/21 Netflix獨家上線
殭屍傳染病大爆發後,拉斯維加斯淪為被封鎖的廢墟,史考特沃德過去在殭屍大戰中戰功彪炳,如今在城外郊區的漢堡店工作勉強餬口。賭場老闆田中布萊找上他,提出一個分秒必爭的請託:32 小時內闖進殭屍橫行的隔離區,取回放在賭城大道地下金庫裡的 200 萬美金。沃德找來各路專家拼湊成團隊,決心要闖入世上最難搶的金庫,周遭還有一群進化版殭屍步步進逼。這場史上最大規模的劫案,將是倖存者全拿的生死豪賭。

【讓他們說吧】Let Them All Talk
演員:梅莉史翠普、甘蒂絲柏根
播出時間:5/22(21:00), 5/23(14:10), 5/26(19:25), 5/27(14:10), 5/31(10:20) HBO
知名小說家艾麗絲休斯為了領取極負聲望的文學獎,和老友蘿貝塔以及蘇珊搭上前往英國的遊輪,展開一段意義重大的旅程。正當艾麗絲努力重拾和大學同學間的情誼時,同行的姪子泰勒與艾麗絲的經紀人凱倫出現交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