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5億台幣打造,【皮諾丘的奇幻旅程】提名義奧斯卡15項大獎

海鵬   

©海鵬

  2020年義大利金像獎昨晚(2/18)公布提名,甫獲選第70屆柏林影展新單元「特別盛會」(Special Gala)的新片《皮諾丘的奇幻旅程》(Pinocchio,原譯《皮諾丘》),以強大電影技術橫掃包括最佳影片、導演、攝影、特效等15項大獎提名。

©海鵬

  該片是義大利名導演馬提歐賈洛尼 (Matteo Garrone)最新的真人奇幻電影,並邀請《美麗人生》奧斯卡影帝羅貝托貝尼尼(Roberto Benigni)參與演出,自去年聖誕節在義上映至今,已狂賣五億多台幣票房佳績,片中純熟創新的特效,尤其引發注目。《皮諾丘的奇幻旅程》預計今年5月15日在台推出。

©海鵬

  義大利金像獎提名公布,最獲矚目的是目前票房已達五億多台幣、稱霸義大利的新片《皮諾丘的奇幻旅程》。該片以強大的電影技術,橫掃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男女配角、改編劇本、攝影、製作、剪輯、藝術指導、最佳配樂、聲音設計、視覺效果,以及造型設計、化妝、髮型等15項大獎提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