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蘋萊特拍攝【勇抱大地】面對嚴苛天候挑戰

環球影業   

©環球影業

  這是一個關於人性善良的一面是如何擁有心靈療癒及超越一切的力量,金球獎得主羅蘋萊特(電視劇「紙牌屋」)執導兼主演的【勇抱大地】一片描述一個人在遭逢改變人生的悲慘事件後,如何尋找一個全新的生活方式。

©環球影業

  【勇抱大地】一片傳遞了一個充滿希望的信息。片中的主人翁伊蒂(羅蘋萊特 飾),和一個救了她一命的男人(達米安畢契爾 飾),發展出一段深刻的友情並獲得心靈上的救贖。導演羅蘋萊特回想到片中有一句台詞,完全道出整部電影的主題,她說:「在片中的某一場戲中,伊蒂問這個男人他為什麼要幫助她,而他只是簡短地回了一句:『妳剛好在我的路上。』這就說服了我要把這部劇本拍成電影。這是一個關於人類善良本性以及生命韌性的故事,我認為必須與這世界分享。」

©環球影業

  全片的主要拍攝地點則是在駝鹿山,是一座距離班芙國家公園不遠,海拔八千英尺的高山。美術指導崔佛史密斯就是加拿大亞伯特省的居民,他於2019年春天再度踏上一場勘景的旅程,他建議將伊蒂的小木屋搭建在海拔七千英尺的駝鹿山上,那裡有容易讓劇組進行拍攝的淺坡、壯觀的視野和景色,以及茂密的樹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