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了大個子】嘻哈教主慘死街頭,頑童大淵:玩音樂有必要這樣?

華映   

©華映

好萊塢警匪電影《誰殺了大個子》改編自真實懸案,美國東西岸兩大嘻哈教主慘死街頭,揭發撼動洛杉磯警察體系的驚人真相。電影由布萊德福爾曼擔任編劇執導,由票房巨星強尼戴普(強哥)以及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同台飆戲,讓電影更加張力十足。

©華映

《誰殺了大個子》在3/19於美國上映,上映後深受大眾關注、討論熱烈,不少影評也給予一致好評,電影中還有大個子的母親薇蕾塔華勒斯親自現身演出,讓電影更充滿真實感,許多網友表示「強尼戴普與佛瑞斯惠特克兩位傑出的演員為故事注入活力,就像是在看大師班一樣!」、「電影將凌亂的過程與真實的犯罪元素詮釋得很好,讚!」「電影使用倒敘手法超厲害,也充滿了教育意義,非常值得推薦。」

©華映

台灣將於4/1上映,3/25〈四)舉辦電影試片會,現場除了許多嘻哈歌手和舞者來觀賞之外,還特別邀請到頑童MJ116成員之一的台灣嘻哈界霸主大淵看片和站台,並在看完電影後與大家聊聊電影觀後感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