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都在尋求懸案真相!強尼戴普素顏憔悴演出前洛杉磯警探

華映   

©華映

好萊塢警匪電影《誰殺了大個子》改編自真實懸案,美國東西岸兩大嘻哈教主慘死街頭,揭發撼動洛杉磯警察體系的驚人真相。電影由布萊德福爾曼擔任編劇執導,票房巨星強尼戴普(強哥)以及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同台飆戲,讓電影更加張力十足。

©華映

2000年,作家蘭道爾蘇利文想要報導洛杉磯警局最惡名昭彰的蘭伯特分局,他在研究這些醜聞時,因緣際會結識到已退休的前洛杉磯警局探員羅素波爾,波爾堅信該部門與兩位嘻哈歌手吐派克和聲名狼藉先生謀殺案有密切相關,給了蘭道爾後續寫作動機和靈感,成了一切關於兩大嘻哈巨星謀殺案相關的文章、著作、電影開頭的起源。

©華映

在電影《誰殺了大個子》中,重點不只是謀殺案本身,更像是以羅素波爾為中心,致敬他不斷追求謀殺案真相的精神和堅守正義的原則,到死前還為此案奔波,並找來了實力派演員強尼戴普來飾演這位盡忠職守的角色波爾,提升電影精彩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