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也能玩!【阿公當家】勞勃狄尼洛爺孫互整地獄梗齊發

甲上   

© 甲上

全球暢銷150萬冊小說改編、由《鼠來寶》名導提姆希爾執導,集結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重量級女星鄔瑪舒曼、《醉後大丈夫》羅伯里戈爾、《金翅雀》奧克斯弗格雷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聯手搞笑的年度超鬧爆笑喜劇《阿公當家》,將在9月30日中秋連假檔期搶先全美上映。

© 甲上

片中阿公和金孫鬧翻互相惡整,而77歲的影帝勞勃狄尼洛更顛覆形象超犧牲演出,不僅在女婿面前兩度露鳥出糗,還要被迫與長達2公尺的真實巨蟒同床共枕,彷彿重現電影《教父》中經典的馬頭橋段,讓人笑到噴飯。

© 甲上

但讓勞勃狄尼洛印象最深的是連友人葬禮都成了爺孫大戰的現場玩超大,片中金孫在勞勃的手機裡設定鬧鐘在葬禮上播放超大聲的電音舞曲,讓勞勃嚇到不小心把手機丟到棺材哩,他說:「我還得把手伸進棺材裡,甚至要把屍體的腳抬起去撈手機,連演屍體的演員都覺得太荒謬而笑場。」在一旁向死者致意的克里斯多夫華肯看到演員躺在棺材裡笑到發抖,還不忘配合大喊:「他活起來了!真是奇蹟啊!」笑翻全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