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也能玩!【阿公當家】勞勃狄尼洛爺孫互整地獄梗齊發

甲上   

© 甲上

爆笑喜劇《阿公當家》爺孫為了一間房間展開互整大戰,片中勞勃狄尼洛甚至慘遭金孫惡整被迫與蛇共枕,他說:「劇組找了一條很巨大的蟒蛇真實上陣,牠被放到我的棉被裡,我隔著睡衣都能感覺到它爬過我後背冰冷的感覺。」而勞勃狄尼洛還在片中女婿面前兩度露鳥,讓女婿嚇到驚聲尖叫,爆笑演技讓人噴飯!

© 甲上

而片中女兒鄔瑪舒曼在爺孫戰爭中卻成了最大苦主,她說:「那條跟勞勃同床的蛇最後跑到我的車上,我在停等紅綠燈的時候,牠爬上我的座椅繞過我的脖子。」鄔瑪舒曼與蛇近距離對戲,她連呼吸都不敢太用力,就怕讓蛇受到驚嚇而受傷見血,最後還必須準確將蛇拋出車窗,扔到停在一旁等紅燈的警察身上,讓鄔瑪舒曼坦言:「我不想傷害到蛇,所以要抓好準度,這又是另一個難題了。」

© 甲上

彼得(奧克斯弗格雷飾)與外公艾德(勞勃狄尼洛飾)的感情非常好,直到被迫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外公住,彼得搬到了陰森可怕的閣樓,讓他燃起要把房間搶回來的決心!彼得和好友們設計了一連串惡整外公的計劃,包括:把房門拆了、在床上放蛇、把刮鬍泡沫偷換成泡沫膠等無良行為,而被激怒的外公艾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和一群公嬤輩老友也擬定「加倍奉還」的反擊策略,一場超狂又超鬧的房間保衛戰就此展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