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針症者請迴避!男童遭20支針頭插滿身畫面超駭人!

威視   

©威視

挑戰你的恐懼極限,繼《安娜貝爾》《陰兒房》後,今夏最驚悚恐怖懼作《6號鬼病床》將於8月7日鬼門開前強勢登台!由新銳導演米蘭拉科克薩(Milena Cocozza)所執導,取材自真實駭人事件,將歐洲病院不為知之的暗黑歷史搬上大銀幕。

©威視

自從正式預告一上線後,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一幕男病童全身被插滿近20支針頭,痛苦不堪的畫面十分嚇人,隨後出現女主角遭五花大綁,頭部被電擊的恐怖場面,搭配著稚嫩男童不斷說著:「妳說謊!」形成強烈的對比,讓網友們嚇得直說:「不敢生小孩了!」

©威視

取材歐洲真實駭人事件的《6號鬼病床》,劇情描述一名兒童病院的女醫生遇見了6號床上一位神秘的哭泣男童,從此成了她惡夢的開端。自從正式預告一上線後,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一幕男病童全身被插滿近20支針頭,身體還呈現超詭異的半漂浮且扭曲的姿勢,不斷哀號、痛苦不堪的受虐畫面,讓網友們看了紛紛驚呼:「超可怕!」「看到針頭會有陰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