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大表哥」成劈腿渣男,丹史蒂文斯遭虧:很適合演小人

采昌   

©采昌

英國人氣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從《唐頓莊園》的「大表哥」,到《美女與野獸》的「野獸王子」,再到今年Netflix熱播電影《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奇》擄獲人心的「金毛魅惑獅王」,這位跨時代天菜的戲路也「跨很大」,才剛在《歐》片演完介入愛侶的第三者,這回又來到美國男星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的親弟弟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他所執導的驚悚新片《致命窺弒》(The Rental),飾演勾搭上弟弟女友的創業家,讓戴夫法蘭科笑說:「我覺得丹很適合演小人!」

©采昌

有臉有身材,才華還出眾到讓人忌妒的「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從《唐頓莊園》爆紅之後,陸續接演《美女與野獸》、《變種軍團》等片,近期更接演討論度爆棚的《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奇》,話題一度超越男主角威爾法洛。今年暑假,他加盟演出戴夫法蘭科執導的新片《致命窺弒》,在片中飾演創業家,沒想到在風度翩翩的外表下,竟私下勾搭上自己弟弟的女友。

©采昌

巧合的是,他在《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奇》中也同樣飾演疑似介入愛侶的第三者,這也讓戴夫法蘭科笑說:「我覺得丹很適合演小人,有的演員會讓你討厭他,但丹有種有趣的魅力,會讓我想進一步看他能做到什麼程度,所以我一直慫恿他『上吧,丹,快上!』甚至還幫他營造各種不道德的場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