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合太有冠軍相了!Netflix豪擲2億推新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Disney/Marvel Comics

由莎莉賽隆主演的【不死軍團】在Netflix開播一個月以來,已經有超過7200萬個用戶瀏覽過這部電影;還有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驚天營救」同樣也改寫了此平台的瀏覽紀錄。接連多部電影的成功,也讓Netflix對自家電影甚具信心,接下來,他們將投資2億美金再推全新電影。

©Netflix

之所以說這部新企劃有冠軍相的理由很簡單。除了砸出開台以來最高製作成本一事,幕前幕後團隊可以說都是票房保證!首先是幕後團隊,找來【美國隊長2、3】與【復仇者聯盟3、4】的編導搭擋-羅素兄弟導演檔與兩位編劇搭擋:克里斯多夫馬庫斯與史蒂芬麥克菲利再次合作。

©Netflix

而幕前搭擋更是令外界眼睛為之一亮,確定找來好萊塢兩大男神雷恩葛斯林與克里斯伊凡同台飆戲。葛斯林將飾演一位改投入僱傭殺手世界的前中情局探員,而已經與幕後黃金搭檔合作多年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是飾演負責追捕他的現任中情局探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