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全都High!【魔髮精靈唱遊世界】愛奇藝帶你唱起來

世界娛樂中心   


▸ 點我直接看【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夢工廠動畫2016年賣座音樂動畫片的續集【魔髮精靈唱遊世界】,再次找來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回歸配音。波比和小布這次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他們只是其中的一個,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各自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Universal,©DreamWorks Animation

除了原班人馬再次獻聲,這次續集當然少不了全新跳tone角色登場。重搖滾王室成員芭碧女王(瑞秋布魯配音)在她父親鞭擊王(奧茲奧斯朋配音)的協助下,想要摧毀其它的音樂,好讓搖滾樂稱霸世界。這個世界危在旦夕,波比和小布以及他們的朋友-大支、大紫、大紅、褲哥和白閃閃一起前往其它的土地,和其他的精靈和諧一致,對抗想要搶盡風頭的芭碧女王。

©Universal,©DreamWorks Animation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一片請來動畫片史上人數最多、最受推崇和最多元化的音樂藝人,為片中不同音樂部落成員配音,其中包括代表放克樂的瑪麗布萊姬、喬治克林頓和安德森帕克;代表鄉村樂的凱莉克萊森是黛爾塔東恩,山姆洛克威爾是嘻咕哩,弗魯拉柏格是嘀咕哩;J巴爾文代表雷鬼屯,艾絲瑟迪恩則加入流行音樂村,安東尼拉莫斯為電音世界帶來重低音節奏,傑米道南則代表韻味十足的爵士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