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克里斯潘恩被封為「四大克里斯男神」之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要回答這個問題,就必須先大概解釋現在美國的疫情狀況。在新增病例曲線仍未趨緩的嚴峻情況之下,美國不少州還是選擇了提早復工這個選項。隨之而來的殘酷事實,當然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疫情二度來襲。就在美國剛迎來單日確診病例破5萬的新高紀錄之際,你很難相信,戴不戴口罩在當地依然是個爭議話題。

©Warner Bros./ DC Comics

至於不想戴口罩的理由除了不舒服不便利要自由,還有一個理由則是戴口罩是軟弱的象徵,尤其是對男性而言,後者也正是川普堅持不讓媒體拍到他戴上口罩模樣的主因。僅管科學家與流行病學家一再呼籲民眾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等基本規則,美國還是有很多跟這位總統一樣想法-戴口罩有損男性雄風-的人。

©Paramount Pictures

因此,你也就不難理解為何要讓川普戴上口罩有這麼難了(雖然近日川普也已經鬆口說該戴口罩)。而說了這麼多,現在才要說到重點,這其實也是為什麼這幾天來社群媒體上會出現「克里斯潘恩是四大克里斯男神之最」標註的原因之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