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克里斯潘恩被封為「四大克里斯男神」之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rd Girl Says/Twitter

近日,【神力女超人】系列男星克里斯潘恩被狗仔捕捉到他在獨立書店買了一大袋書並且還戴著口罩的畫面。有趣的是,只要一發現有狗仔跟拍,潘恩向來的做法跟一般名人不太一樣-他不閃躲也不惡言相向,而是俏皮地對著鏡頭按下空氣照相機,這回當然也不例外!

©harley quinn's pr manager/Twitter

這個生動活潑又帶有宣導效果的畫面,立刻被支持戴口罩的網友瘋傳;另外也有一批粉絲看中的是潘恩前往獨立書店買書的文青作風。不過無論怎麼說,誠如某位網友的評語:克里斯潘恩證明了愛看書、戴口罩的男人還是可以超性感!

©m blm/Twitter

除了潘恩積極實行防疫新生活守則,其實好萊塢有不少名人自疫情爆發以來也都非常努力地在社群媒體上宣導戴口罩的重要性,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則是多次在鏡頭前極力呼籲大家戴口罩的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