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工作室製作人鈴木敏夫談宮崎駿下部「奇幻大片」

世界娛樂中心   

©Studio Ghibli

  在發表宣布復出後,即將迎來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下部作品,新作品依舊為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同是工作室創立人之一的鈴木敏夫透露,此番作品將是部「奇幻大製作電影」。

【魔法公主】©Studio Ghibli

  吉卜力工作室曾製作【天空之城】、【龍貓】、【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等多部經典動畫電影,工作室成立35年來首度登陸HBO Max及Netflix等影音串流平台。製作人鈴木敏夫受訪《EW》談及工作室接下來將推出的作品,與宮崎駿下部作品【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最新進度。
鈴木敏夫表示:「宮崎駿目前正在製作一部浩大且奇幻的故事。」

【神隱少女】©Studio Ghibli

  現今79歲的宮崎駿於2003年以【神隱少女】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在此期間這位動畫大師曾多次發表退休宣言。2013年期間,宮崎駿在推出動畫電影【風起】時,宣布自己將不再投入長篇動畫製作的引退聲明。正當外界對這位大師的引退感到惋惜及不捨之際,沒想到宮崎駿敵不過對動畫的熱愛,決定再次投入動畫電影製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