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西班牙版「絕命毒師」!【放飛大丈夫】吸金3.7億台幣票房

采昌   

©采昌

  創下西班牙年度票房奇蹟的超ㄎㄧㄤ喜劇《放飛大丈夫》(I Can Quit Whenever I Want),不僅蟬連西班牙雙週票房冠軍,更吸引近200萬觀影人次,最後熱賣突破3.7億台幣票房,讓人咋舌這部「白天當老師,晚上當毒師」的犯罪喜劇吸金魅力!

©采昌

  本片找來兩大哥雅獎男星大衛貝爾塔格(David Verdaguer)、卡洛斯桑托斯(Carlos Santos)同台飆戲,兩人在片中異想天開,竟肖想靠自己所學去製毒發財,甚至親自「試嗑」,結果ㄎㄧㄤ到引發瘋狂行徑,不僅裸奔還當起搶匪,爆笑又無俚頭的劇情令人發噱,也讓大衛表示:「西班牙人最愛這種描述廢柴人生的電影!」這部即將在5月29日於全台上映的「藥」命喜劇,絕對不容影迷錯過!

©采昌

  西班牙年度最具話題的辛辣喜劇《放飛大丈夫》,由《羊男的迷宮》(Pan's Labyrinth)、《風暴佳人》(Agora)製作團隊打造。劇情描述三位理科宅男,畢業後面臨金融風暴而失業,走投無路竟走歪開啟製毒事業,想靠賣藥發大財,天天開趴嗨到翻,情節瘋狂爆笑,宛如《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碰上《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