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海底針,安雅泰勒喬伊新詮珍奧斯汀最受歡迎角色【艾瑪.】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備受喜愛的珍奧斯汀戀愛喜劇《艾瑪》,重新改編搬上大銀幕,嶄新詮釋這個關於如何找到相配的另一半,共同攜手邁向幸福結局的故事。

©Universal

  【艾瑪.】敘述聰慧美麗又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安雅泰勒喬伊 飾,【分裂】和【異裂】)是個永遠靜不下來的社交名媛,在她居住的英格蘭小鎮上沒有對手,是彷彿「女王蜂」般的風雲人物。在這部對社會階級做出精彩諷刺的作品中,艾瑪必須面對各種挑戰:關於自身的成長、亂點鴛鴦譜的後果、戀愛的失誤,從中找到自己的方向,體會到原來愛一直在身邊。

©Universal

  很少有作家的作品能有幸與珍奧斯汀小說的雋永相提並論,她關於英式社會風俗與戀愛的詼諧描寫,讓不同世代的讀者都沈醉其中,笑聲不斷。《艾瑪》出版於1815年12月下旬,是奧斯汀的第四本小說,也是她有生之年出版的最後一本小說,在這之前她已經創作了《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和《曼斯菲爾德莊園》。然而,許多人認為《艾瑪》是奧斯汀的傑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