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帥闖地府拯救鬼新娘,「彼岸之嫁」正式預告釋出

Netflix   

©Netflix

  將於春節除夕夜全球同步上線的Netflix華語自製原創影集《彼岸之嫁》,今天(1/6)發佈正式預告與正式海報,一揭女主角黃姵嘉為拯救生命垂危的父親,勇敢前往地獄完成冥婚儀式的精彩冒險故事。

©Netflix

  台灣家喻戶曉的主持人「Janet」謝怡芬這次也挑戰戲劇演出,將自己與兒子分隔兩地的思念之情化為表演動力,與飾演女兒的黃姵嘉上演一場橫跨陰陽兩界的母女大團圓,真情表現賺人熱淚,讓這部由台灣、馬來西亞跨國合作的Netflix影集更受劇迷期待。

©Netflix

  正式預告揭露更多《彼岸之嫁》劇情內容:娘惹美少女麗蘭(黃姵嘉 飾)為了拯救父親而來到地獄,沒想到一心想逼她冥婚的厲鬼天青(田士廣 飾),竟自爆死因不單純,懷疑自己遭人陷害而死,所以兩人談了交換條件,決定在地獄裡展開調查。

©Netflix

  但找尋真兇的過程卻讓麗蘭與一同陪伴她來到地獄的天庭守衛二郎(吳慷仁 飾)吃盡苦頭,原本神力無邊的二郎一到地獄便法力全失,還反遭牛頭馬面蠻力制服,不僅雙手被反綁,整個人更被吊起來當沙包打,渾身是傷的畫面讓粉絲看得相當心疼,他為戲犧牲的敬業精神更是令人敬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