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越南連續殺人事件,民間信仰「古曼童」讓40多位女性慘死

車庫娛樂   

©車庫

  最嚇人的越南恐怖片來了!《古曼童》改編自越南首起連續殺人事件,講述住在湄公河三角洲村莊的聾啞女孩索依,在偶然之下認識了一位自稱是薩滿和治療師的陌生人小耿。在小耿奇蹟般地治癒了一個當地人後,他很快便贏得村民的信任與讚賞。索依也因而被小耿深深吸引,兩人不久便陷入熱戀並結為連理。然而當索依無意間發現小耿過往的黑暗祕密,以及他試圖尋求永生的恐怖計畫後,她的美夢很快地成為了一場噩夢。

©車庫

  古曼童為流傳於越南、泰國和印尼等國家的民間習俗,在九零年代盛行於越南,卻也造成了震驚越南當地的社會新聞。《古曼童》改編越南首起連續殺人事件,在越南造成極大迴響,成為當時票房冠軍,甚至超越好萊塢同檔大片。

©車庫

  台灣片商日前推出首支預告及海報,海報以鮮紅色的字樣配上令人毛骨悚然的祭壇,讓人看了心裡直發毛,而祭壇上的人頭像是直勾勾的盯著你看,令人不寒而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