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新銀幕情侶感動世界,白手起家打造「印度製造」

水元素   

©水元素

  權威影評爛番茄網站評價超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上映首週新片票房冠軍的電影《真愛裁會贏》即將於明年一月三日全台盛大上映。這部電影由印度影壇片酬最高女星之一的艾魯絲卡沙瑪,與當紅炸子雞的印度男星瓦倫達瓦合作,故事講述一對平凡小夫妻如何胼手胝足成為紡織天王,造就千千萬萬印度庶民的一頁傳奇。

©水元素

  這部電影由去年在台創下票房佳績的勵志電影《我的嗝嗝老師》團隊精心炮製,曾備寶萊塢獲選為十大明日之星的女主角艾魯絲卡沙瑪洗淨鉛華樸素演出,與寶萊塢大帥哥瓦倫達瓦扮魯精彩詮釋靠妻小丈夫,兩人在大銀幕上火花四射,更被許多印度權威影評人認為是近年最佳銀幕情侶,雖然在電影中他們是媒妁之言而結為夫妻,卻可以說服觀眾他們根本是對夫妻。

©水元素

  印度時報評論:『兩位演員強而有力的表演,與精彩又緊湊的劇本激盪出感人的片刻』,而路透社則指出:『充滿曲折的小人物創造出大事業的傳奇,有許多美麗動容的橋段值得進場欣賞』,而全球陸續上映後,觀眾滿意度直逼滿分,絕對會是2020年一月最值得一看再看的感人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