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中帶淚!印度「彭于晏」瓦倫達瓦【真愛裁會贏】轉型演窩囊小男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水元素文創   

©水元素文創

長相及身材極度神似男星彭于晏的印度男星瓦倫達瓦,在2012年被寶萊塢三K天王中的沙魯克罕欽點,在他監製的電影【年度最佳學生】出道便一炮而紅。2015年再憑【我是你的英雄】獲得個人首座國際印度電影獎頒獎禮最佳喜劇演員,奠定他在寶萊塢巨星的地位。此外,他也致力於國家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曾參與政府策劃的「清潔印度運動」。

©水元素文創

他在最新作品【真愛裁會贏】中飾演幫助叔叔經營縫紉機店的男主角大毛,生性樂觀開朗,善於取悅別人,卻也因為逆來順受導致事業停滯不前,讓深愛他的妻子小孟深感憂心。這位高低不就的「魯蛇」丈夫,最後決定利用自己裁縫的技能自力更生,經營一間屬於自己的縫紉攤,在遇到重重阻礙後,終於憑藉著他的才能獲得印度新一代紡織天王。

©水元素文創

【真愛裁會贏】是由去年在台創下票房佳績的勵志佳作【我的嗝嗝老師】團隊精心炮製,擺脫過去帥氣,在洗去明星光環的男主角瓦倫達瓦扮魯精彩詮釋靠妻小丈夫,激盪出一部小人物擁有一頁傳奇的溫暖故事,這部電影在印度上映之後評價更是節節攀升,好評不斷。

©水元素文創

印度時報評論:「兩位演員強而有力的表演,與精彩又緊湊的劇本激盪出感人的片刻」,而路透社則指出:「充滿曲折的小人物創造出大事業的傳奇,有許多美麗動容的橋段值得進場欣賞」,而全球陸續上映後,觀眾滿意度直逼滿分,絕對會是2020年一月最值得一看再看的感人電影。電影預定2020年1月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