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舞力全開】結合【歌喉讚】!【舞力決戰】BATTLE來襲

原創娛樂   

©原創娛樂

街舞在台灣一向是高中、大學生最流行的課餘活動之一,從熱舞社在校園中一直是數一數二的熱門社團便可略知一二。而題材與街舞有關的電影,在台灣往往也都能取得不錯的賣座成績,例如最知名的【舞力全開】系列,一共拍了5集,最新一集【舞力全開5 3D】全台創下1.7億元票房佳績。

©原創娛樂

不過【舞力全開5 3D】已經是5年前的電影,近年來街舞電影在台逐漸沉寂,然而近期即將有街舞電影重磅來襲,這部片名為【舞力決戰】的電影宛如【舞力全開】結合【歌喉讚】,描述男主角意外成為聽障,但這打不倒他用跳舞翻轉人生的決心,全片充滿暖心正能量。

©原創娛樂

【舞力決戰】的幕後團隊超堅強,電影由「俄國奧斯卡」尼卡獎兩屆最佳影片得主亞力克西烏契傑利製作,找來俄國年度票房冠軍、全球賣座近6000萬美金運動鉅作【絕殺慕尼黑】的編劇安德烈庫烈奇克執筆劇本,並由「俄國金球獎」金鷹獎最佳剪接得主亞歷山大亞米若夫操刀剪接。

©原創娛樂

劇情敘述街頭舞者安東(里諾爾穆卡梅托夫 飾)夢想征服街舞世界,但一次嚴重的意外導致夢想粉碎,將他推進無聲世界。失聰後的安東也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但也正是在此艱困時刻,他遇見了此生真愛,並找到他的人生使命。【舞力決戰】預定12月27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