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過【阿凡達】!【國際市場】榮登韓國影史賣座TOP4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2014年於韓國上映的【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集結黃晸玟、金侖珍、羅美蘭等實力派演員,在韓最終票房突破30億台幣,觀影人數為1426萬2496人次(資料來源: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韓國影史賣座TOP4,勝過全球賣座大片【阿凡達】,締造相當優異的票房成績。

©車庫娛樂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以真摯感人和反映時代變遷的劇情引起觀眾共鳴,當時在韓上映5天,觀影人數隨即突破150萬人次,後來不到一個月便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本作不僅票房成績耀眼,還榮獲各項大獎,也是導演尹濟均繼【大浩劫】後,第二部擁有千萬觀影人次紀錄的電影作品!

©車庫娛樂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故事背景橫跨半個世紀。1950年住在北韓的少年尹德洙(黃晸玟 飾)一家人因韓戰發生而四處避難,最後他和母親、弟弟、妹妹一起逃到釜山,但從此與父親、大妹失散。為了讓家人溫飽,德洙一肩扛起家庭重擔,代替在戰亂中失散的父親成為一家之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