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鷹眼」凱特畢夏普演員人選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由傑瑞米雷納主演的Disney+影音串流頻道漫威影集「鷹眼」,今日傳出可能已經找到飾演另外一位主角-凱特畢夏普的女演員了,而這位女星則是以【歌喉讚2、3】以及【大黃蜂】等片深受年輕觀眾喜愛的女星海莉史坦菲德。

© Paramount Pictures, Hasbro

  根據Variety報導,漫威影業目前已經鎖定由史坦菲德演出這個全新超級英雄角色。打從迪士尼在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的會場上正式宣布「鷹眼」影集確定開拍、並且除了傑瑞米雷納飾演的「鷹眼」克林特巴頓,影集也將聚焦在另外一位年輕超級英雄-凱特畢夏普之後,外界就一直期待漫威影業公布這名新角色的演員人選。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雙方並沒有對此選角消息做出正式回應。

©Marvel Comics

  凱特畢夏普這個角色第一次出現在漫威漫畫是在2005年的《少年復仇者聯盟 #1》,這個角色是由艾倫亨柏格以及Jim Cheung共同創作。凱特畢夏普是漫威漫畫中第三任、同時也是首位女性角色繼承「鷹眼」名號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