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森賣座動作片【變臉】將重啟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派拉蒙影業傳出正在重啟吳宇森導演執導的票房賣座動作片【變臉】。以當年在90年代動作片的賣座標準來說,吳宇森導演執導的這部犯罪動作片的票房可以說是好到令人吒舌的誇張程度-以8000萬美金的預算在全球賣出2.45億美金的票房佳績,不僅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更名列當年度全球票房第14名。

©Paramount Pictures

  根據Deadline報導,派拉蒙影業正在規畫找來全新演員陣容重啟【變臉】一片,找來寫過【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科洛弗悖論】等片的編劇歐倫耶齊爾編寫重啟版的劇本。至於導演與演員人選目前則是尚未公布。

©Paramount Pictures

  在1997年的原版中,約翰屈伏塔與尼可拉斯凱吉兩人分別飾演FBI資深探員尚以及恐怖份子凱斯特,由於尚的兒子被凱斯特殺害,也因此多年來尚一直想將凱斯特緝捕歸案。就在卡斯特被捕過程中陷入昏迷之後,尚為了調查出凱斯特的炸彈攻擊計畫,不得已決定以變臉的方式來從凱斯特弟弟口中套出恐攻計畫。沒料到凱斯特卻意外清醒並且將計就計換上尚的臉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