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首曝光驚喜選角&服裝造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迪士尼D23除了聚焦將於年底推出的Disney+串流影音頻道的漫威影集之外,同時也曝光了大銀幕MCU作品的相關資訊。當中,【永恆族】繼今年SDCC公布的相關內容,這回迪士尼再加碼曝光了最令粉絲驚喜的選角消息-以主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走紅全球的英國男星基特哈靈頓確定加入本片。

via orissapost.com

  早在迪士尼D23舉行之前,Deadline就搶先曝光了這個選角消息。在D23會場上,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當眾宣布這個選角資訊,並且進一步揭曉哈靈頓在片中飾演的角色是「黑騎士」戴恩惠特曼一角。哈靈頓的加入,也將會是他與「冰與火之歌」另一位演員-在劇中飾演狼少主的理察麥登兩人繼此劇之後的二度同台合作。

  除了令外界驚喜的選角消息,D23會場上也首度曝光了電影主要角色們的服裝造型,雖然本片的主要演員群並沒有穿著戲服現身會場,但舞台上還是秀出了每個主要角色戲服的視覺概念圖,讓粉絲可以一窺【永恆族】的角色造型。【永恆族】預定2020年11月6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