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首度曝光【永恆族】概念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剛結束不久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中,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正式對外宣布【永恆族】(暫譯)的拍片計畫,同時也介紹多位主要演員登台亮相。不過,原來除了正式片名與主要選角,漫威還在會場發出電影宣傳海報,這張宣傳海報也讓外界得以一窺電影裡的天神族(Celestials)角色造型。

  在這張曝光的電影宣傳海報上,可以看到天神族威風凜凜地站在一個看似荒原的星球上,背景則是星光閃耀的外太空。而仔細再看,這幾個天神族的角色有著各自不同的造型以及色調光源。在漫畫中,天神族是一個自宇宙生成之際就已經存在的古老種族,整個種族的最初起源並不可考,不過他們卻擁有近乎無極限的超能力。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在MCU,這個種族第一次被提到是在2014年的【星際異攻隊】一片。在片中,有一過場戲描述一個巨大天神族使用力量寶石毀滅一整個星球的生命體。更重要的是,當中一個天神族的領袖還曾明確現身片中的無有之地(Knowhere)。【永恆族】預定2020年11月6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