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米雷納曝光「鷹眼」影集SDCC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漫威影業在SDCC會場上嚴重警告與會人士千萬別拿手機錄影現場任何畫面,但看來傑瑞米雷納應該是「鷹眼」演久了,不自覺感染到角色的我行我素帥氣個性-他不僅在現場拿手機錄影,之後更是把自己主演的「鷹眼」影集的SDCC前導預告大方分享在社群媒體上!

  雷納將這段SDCC發表會場上的片段放在自己的推特帳號與粉絲同歡。影片中可以看到保全將手電筒照往雷納的方向,之後更企圖阻止雷納錄影,但最後還是放棄了。不過保全只是小插曲,影片的重頭戲當然就是「鷹眼」影集的前導預告;雖然預告並沒有透露任何影集的內容或劇情,但可以看到除了雷納的鷹眼登場,另外還有之前就傳言不斷的凱特畢夏版本的女鷹眼,也確定將會現身這部影集。

©Disney /Marvel Comics

  會場上也介紹了影集的大概劇情內容,那就是克林特巴頓要訓練凱特畢夏成為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的過程。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外界並不清楚飾演凱特畢夏的演員人選;另外,影集也會進一步描述巴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浪人」身份的故事背景。「鷹眼」影集預定2021年秋季於Disney+串流影音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