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魔櫃】太驚駭 導演防劇組被附身!

   

 真實【聚魔櫃】太過驚駭  導演山姆雷米要求劇組離遠一點  以防被附身

 
即將在8月31日台美同步上映的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在籌備時,劇組原本想到實際上這個恐怖櫃子的主人家中拍攝,但大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強力反對,他說:『我無法保證劇組人員在接觸這個真實恐怖櫃子之後的安全,所以寧可請大家離這個東西遠一點。』最後則是選擇了一個很古老的房子拍攝,飾演男主角的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說:『這個房子本身就很古老,傳言中也發生過一些事,所以我們在拍攝時的恐懼是真實的,而且每天睡覺幾乎都會做噩夢,真的很恐怖。』
 
「不是所有古董都能收藏…不是所有櫃子都能打開…」改編自真人真事、恐懼直逼《大法師》(The Exorcist)的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即將在8月31日台美同步上映。今日公佈最新電影劇照,描述為神秘櫃子裡的「東西」著迷的小女孩,不只身體出現了科學無法解釋的異狀,就連臉上也開始出現了令人感到驚駭震撼的變化,即使請來了神父驅魔,也一樣被她突如其來的強大力量給扳倒…
 
【聚魔櫃】即將於中元普渡8月31日台美同步驚悚上映,挑戰觀眾的恐懼極限!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possession.catchplay.com/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