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訪談洩密?! 網友直指:死的不是他!

   

 李連杰《浴血2》訪談露端倪  被網友解讀為「死的不是他!」

史特龍把重機當大手榴彈炸直昇機  史塔森虧「果然是個瘋子!」
日前因席維斯史特龍一句話「【浴血任務2】中將有重要演員身先士卒!」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最後被「賜死」的則是片中唯一的華裔巨星李連杰,對此李連杰雖未表示意見,但根據他日前接受的訪問似乎透露死的人並不是他,他說:『我很榮幸能參與《浴血任務1,2》的演出,我們在拍攝的時候每個人都很開心,彼此像兄弟一樣親,史特龍就是老大,因為他是大家的偶像「藍波」,我很珍惜這些好朋友,我很渴望再度與他們合作。』此言一出也立刻被網友解讀為日前傳言在第二集中喪命的重要角色並非李連杰,而是其他人物,因為他很有可能參與《浴血任務3》的演出。
 
在今日公佈的【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電影片段中,史特龍再度以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做成了最致命的武器!當這些浴血英雄們身陷槍林彈雨中,史特龍竟然把軍用重機車當成大手榴彈,朝對他們掃射的直昇機丟過去,傑森史塔森說:『當史特龍提出來這個想法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覺得他瘋了,但由於他是老大所以大家嘴巴上都說「很好啊,一定可以成功!」但其實每個人都在想「他真的是個瘋子!」到真正拍攝時,才知道原來用重機當手榴彈去炸直昇機是這麼爽的一件事,只可惜這個畫面必須一次就成功,不然大夥都想多看幾次!』欲觀賞此影片請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6vksAoYuE8。
 
首次加入「浴血軍團」的華人女星余男,對於能擊敗多位目前已在好萊塢漸露頭角的其他亞洲女星參與這部電影演出感到興奮不已,她說:『不論是史特龍、阿諾或是布魯斯威利等巨星都是我從小就非常崇拜的偶像!我本身並沒有拍過動作電影,但他們居然願意讓我來擔任這個角色,我感到無比的榮幸!而且他們每個人都很大支,在他們身邊非常有安全感。』而問到她在電影中是否與哪位男演員有感情戲,她則像個小女孩談戀愛似的說:『大家都知道史特龍不喜歡在大銀幕上談戀愛,可是在【浴血任務2】中我卻有這個榮幸跟他談了一場淡淡的曖昧之情,這個橋段滿足了我從小以來的夢想!』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浴血任務2】即將於下週五8月17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expendables2.catchplay.com 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