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丹麥驚悚影集,亞洲版懸疑影集「邊界線」全台首播!

HBO   

©HBO Asia

改編自引起全球熱烈討論的丹麥作品,亞洲版本的《邊界線》《THE BRIDGE》第一集及第二集將分別於11月26日(一)和11月27日(二)晚間10點在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每星期一及星期二同一時間播出新的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由HBO Asia與Viu Original聯合推出的全新原創作品《邊界線》,全長10集每集1小時,其版權所屬為Endemol Shine Group。

©HBO Asia

懸疑驚悚作品《邊界線》故事講述在連接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的馬新第二通道上,發現一具被分屍但卻是由兩位女性所組成的屍體,兩國的調查人員梅加特(Megat)(馬來西亞演員Bront Palarae飾演)與瑟琳娜(Serena)(新加坡演員林慧玲飾演)被指派要合作調查真相並找出真兇。在調查的過程中,兇手表示他將徹底揭露五筆造成兩國腐敗的社會問題,其中包括:

1. 第一案:法律之前,人非平等

©HBO Asia

橋上的屍體一半來自新加坡的檢察官,而另一半卻是馬來西亞當地默默無名、來自印尼的外籍移工。

2. 第二案:人口販運

©HBO Asia

一群被偷渡到馬來西亞的偷渡客被兇手鎖死在貨櫃中窒息而死,兇手表示雖然社會選擇漠視這個問題,但當這些偷渡客慘遭殺害後,問題就能浮出檯面並引起社會關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