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獅子王】導演分享首張幕後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迪士尼真人版【獅子王】導演強法瑞在推特上分享了首張電影幕後照。這部在2016年宣佈將開拍的真人版電影,是迪士尼旗下多部改編經典動畫的真人版作品之一,同時也是導演強法瑞繼將【森林王子】動畫改編成真人版【與森林共舞】獲得票房大成功之後與迪士尼二度合作的作品。

©Disney

  1994年上映的【獅子王】動畫可以說是迪士尼動畫中備受粉絲愛戴的經典之一。劇情描述小獅子辛巴在父親被殺之後與兩個好朋友彭彭與丁滿展開一場冒險旅程。除了電影本身受到歡迎,由漢斯季默創作的電影配樂更是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大獎。而說到漢斯季默,這位電影配樂傳奇大師也將為真人版操刀配樂。

©Disney

  在導演強法瑞分享的這張幕後照中,可以看到三位鬍鬚男與導演同框現身某個錄音室,這三位男演員分別是塞斯羅根、唐納葛洛佛以及比利埃西納。羅根與埃西納分別替辛巴的好友疣豬「彭彭」與貓鼬「丁滿」配音,而葛洛佛則是替全片第一主角辛巴配音;有趣的是,葛洛佛還特地穿了一件迪士尼T恤,T恤上的卡通人物則是與他同名的唐老鴨(英文原名Donald Duck)。

  其實這並不是強法瑞分享的第一張電影相關的照片。早在去年,他就已經分享一張自己與葛洛佛開心同框的照片,並且高調貼文:「辛巴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