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分享【星際戰警】別傳最新場邊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今日稍早,克里斯漢斯沃在個人Instagram上開心宣布自己在【星際戰警】別傳中的戲份已經拍完的好消息,同時也分享了一張電影場邊照。照片中與「雷神」漢斯沃同框的,則是在片中跟他搭檔演出的「阿斯嘉女戰神」泰莎湯普森以及本片導演蓋瑞葛雷(【衝出康普頓】)。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

  漢斯沃同時也貼文表示:「我已經拍完【星際戰警】了。從倫敦到摩洛哥再到義大利與紐約。感謝參與本片的所有驚人的演員與劇組人員以及我們的導演蓋瑞葛雷。為那些開心時刻、開懷大笑以及難忘的回憶歡呼。等不及要看我們合作的成果了。」

  電影從今年7月開始拍攝,漢斯沃與湯普森兩人劇中的造型也是差不多在那個時間點就已曝光。目前已知【星際戰警】別傳除了上述兩位主角,包括曾在【星際戰警3】演出O探員的艾瑪湯普森也將回歸此系列新作,另外還有連恩尼遜、蕾貝卡弗格森以及雷夫史派爾等人同台演出。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