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達佛梵谷新作預告驚艷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三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肯定的好萊塢演技派男星威廉達佛,在新作【在永恆之門】(At Eternity’s Gate,暫譯)中飾演荷蘭後印象派畫家文森梵谷。電影於昨日釋出第一支預告之後,達佛出神入化的演技也獲得各家媒體肯定,盛讚本片是威廉達佛演藝生涯的新高點。

©Iconoclast,Riverstone Pictures,SPK Pictures

  電影片名取自梵谷同名名畫,劇情則是聚焦在梵谷旅居南法亞爾勒期間的經歷。在這段期間,梵谷繪畫技巧有了突破性的進展,讓他畫出名畫「向日葵」;不過,同一期間,他的身心問題卻越趨嚴重,導致後來的割耳事件以及進出精神病院等;電影片名的名畫「在永恆之門」(At Eternity’s Gate)也是此時期的創作。

  除了威廉達佛唯妙唯肖的演出,本片也找來重量級演員助陣,包括奧斯卡伊薩克飾演梵谷畫家好友高更、坎城影帝-丹麥男星邁茲米克森飾演神父以及凱薩影帝-法國男星馬修亞瑪希飾演梵谷的精神科醫生保羅嘉舍…等人。導演則是執導【潛水鐘的蝴蝶】的朱利安施納貝爾。

完全變身另一個人!這些角色讓你不得不讚嘆化妝師的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