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庫妮絲拒演超級英雄電影的理由居然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喜劇票房一姐蜜拉庫妮絲近日在宣傳新作【老娘也要當間諜】時,被問及是否會想演出超級英雄電影?對於加入好萊塢近幾年來最熱門的電影類型領域,庫妮絲倒是一點也不為所動、甚至是想也不想就拒絕了這項提議:

© BRON Studios,Imagine Entertainment

  「不,那須要很多的健身。沒錯,那些人-很多那樣的人都得挨餓。而且你必須,因為你必須長期保持好身材,而我不想要10多年都得挨餓…那些人就像是,他們就是得永無止境地健身,他們必須保持好身材。」的確,想要當超級英雄可不是只有會演技、長得帥氣美麗就可以,看看一字排開的超級英雄演員們,每個人都是經過了長期的體能訓練與體重管理,才能維持如今的超級英雄好身材!

© BRON Studios,Imagine Entertainment

  不過,【老娘也要當間諜】的同台演員凱特麥金儂倒是提出一個解決方案,讓好友不用節食挨餓也能演出超級英雄電影,她自創了超級英雄角色「葡萄女」,一個擁有可以無限量吃葡萄、身材卻一點也不會走鐘的超能力的超級女英雄。這個爆笑提議庫妮絲當然沒當真,不過倒是勾出了她的超級英雄魂:「如果麥金儂也一起加入演出,那麼我就有意願演出超級英雄電影。」

富比士2018收入最高女星前十大排名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