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免驚文>!「冰與火之歌」最後一季的完結篇居然要這樣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HBO自製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再度創下收視新高,而現在粉絲最關心的,當然就是整齣劇的結局將會如何呈現。根據影集製片的說法,結局肯定會帶給粉絲們最大的驚喜。

  日前,HBO節目主任凱西鮑洛伊親口表示:「據我個人所知,他們將會拍出多種不同的結局版本,好讓大家搞不清楚真正的結局是哪一版。」鮑洛伊接著解釋,對於一部長達8年的影集,這個作法是必要的,「因為無論再怎麼保密到家,消息還是會走漏出去。所以他們會先拍出多種不同的結局,然後直到最後一刻再揭曉到底哪一版才是真的。」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預定10月正式開拍,最後一季的集數將比第七季還少一集,只剩下六集;而根據THR的報導,最後一季的正式播映時間極有可能會到延到2019年。

基特哈靈頓太俊美!「冰與火之歌」群星的「舊時與現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