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探員必讀聖經!狄倫歐布萊恩復出扮超猛「最年輕特務」

龍祥   

  傷後復出的《移動迷宮》男星狄倫歐布萊恩,在新片《美國刺客》首度突破形象,蓄起落魄絡腮鬍,一身邋遢打扮,化身潛入恐怖組織的中情局探員,更親自上陣演出精采武打戲,小鮮肉蛻變成動作硬漢,驚艷全球無數影迷,被視為《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的接班人,新一代的諜報動作英雄正式誕生!

  在經歷了被卡車輾過的意外後,狄倫在家休養了一年,為演出《美國刺客》角色,他連續兩個月每天上健身房兩次,由007龐德丹尼爾克雷格的武術老師一對一指導,早上重訓、下午武打,連在梳化間裡都要隨時隨地舉個啞鈴。除此之外,還親自學習軍事術語以及飆車技巧,戲裡戲外都完全投入在猶如海豹部隊般的高密度鍛練之中,靈敏度和戰鬥力大為提升,訓練成果讓與他搭檔的米高基頓都大讚:「他很厲害,簡直化身成致命武器!」

  從《移動迷宮》中的飛毛腿到《美國刺客》快狠準的中情局探員,狄倫歐布萊恩可謂好萊塢目前竄升最快速的明日之星。《美國刺客》改編自同名小說,該系列是美國當代諜報小說新經典,被譽為中情局探員必讀聖經。接下《美國刺客》探員密奇一角,狄倫說是因為這個故事非比尋常:「一個25歲的年輕人自我訓練成為一名刺客,是前所未見的諜報片設定。」而本片的真實程度直逼當今世界局勢,更讓他回想起拍攝過程仍心有餘悸,他保證本片勢必能讓觀眾耳目一新、備感震撼。被問及如何只用「三個字」描述《美國刺客》的故事,狄倫機智回應:「必須看!」

  金球獎影帝《鳥人》米高基頓則在本片中飾演狄倫的鐵血教官,同樣為戲能屈能伸,媒體問及演出《蜘蛛人》大反派後是否覺得自己被討厭了,他先是幽默大喊:「被討厭就是我的終極目標!」而對於此次演出的新角色,他則說:「絕對是個你惹不起的狠角色!」在《美國刺客》中,米高基頓飾演一位毒舌又老謀深算的中情局老將,背負著過去的陰影,一手將年輕的狄倫歐布萊恩調教成為「反恐武器」,他的演出將比以往更加黑暗、大膽與激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美國刺客》敘述美國中情局機密特勤探員密奇萊普(狄倫歐布萊恩 飾)崛起的故事。還是新人的密奇在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米高基頓 飾)的指導下漸入佳境,而後兩人被中情局副局長艾琳甘迺迪(莎娜拉森 飾)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以及平民百姓的隨機恐攻案件。《美國刺客》搶先全美現正熱映中。

克服恐懼心魔,幫助狄倫走出傷後陰影關鍵人物是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