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齊聚一堂 濃濃火藥味散不去!

   

台灣上映日期:2012年 4月25日 (全球首波上映)

 

 威影業年度巨獻【復仇者聯盟】將於2012年 4月25日在台登場,台灣的觀眾朋友將搶先美國,成為首波體驗這部令人血脈噴張的超強動作鉅片。先前推出的兩支預告片已經投下震撼彈,造成網友的熱烈轉載,每人都在期待這部年度最強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全,神盾局 (S.H.I.E.L.D)局長尼克佛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組成【復仇者聯盟】,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除了超震撼的戰爭場面,讓大家光看預告片就讚不絕口。這些各有超強能力的超級英雄抵抗邪惡勢力之前,大家的內鬨也不斷,火藥味超濃。在預告片裡可以看到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先是不情願加入,並酸溜溜得說:「你們不是說我狂妄自大又不合群嗎?」再來三大帥哥鋼鐵人、雷神索爾與美國隊長互看不順眼並在森林裡惡鬥,毫不留情地互毆,以及鋼鐵人用挑釁毒舌激怒班納博士,讓他變身成無法控制的浩克… 讓人不禁好奇這些互別苗頭的舉動會不會延伸到戲外,演員們暗中較勁? 導演喬斯威登接受訪問時說:「這次所有演員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團隊,不僅對作品有非常正向的態度,對自己與彼此的角色也是,大家都可以表達自己與彼此角色的建議,現場非常有默契,也互相信任,在戲中一切有關角色的對立都是演技,反而是現場他們常互相捉弄笑場,讓我常要喊卡。」本身就是超級漫威漫畫迷的導演喬斯威登更拍胸脯表示,【復仇者聯盟】絕對會大大滿足漫畫死忠粉絲的期待,一般觀眾朋友也絕對會超滿意這部毫無冷場的超級大片!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博偉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