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首映開先例《驚艷布魯哲爾》驚艷當代

   

《驚艷布魯哲爾》本周五3/23畫境成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16世紀的尼德蘭畫家布魯哲爾,在北歐的地位相當於南歐義大利的達文西、米開朗基羅,善於生動描繪北方民族的風俗民情。電影《驚艷布魯哲爾》是以90多分鐘鉅細拍攝他其中一幅經典繪作【前往髑髏地的行列】,由波蘭詩意導演利亞‧馬耶斯基執導,將藝術畫作與電影數位科技精妙結合的令人驚艷之作!其精彩的藝術價值,更獲得於『羅浮宮歐洲首映』的高度讚譽。台灣的藝術單位也積極爭取,首映會開先例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內舉行,更集合藝術媒體龍頭「典藏藝術家庭」合辦,也是電影圈頭一遭。

 

 《驚艷布魯哲爾》將於3/23在台上映,21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的首映大牌雲集,來的並非爭版面的A咖明星,而是飽讀詩書的各領域A咖高層:兩廳院藝總監-黃碧端、市立天文科教館館長-邱國光、悠遊卡董事長-劉奕成、前法務部部長-城仲模…等,都為了一幅畫前來,並見證了一場於羅浮宮首映的電影極致與藝術壯舉。典藏藝術家庭社長-簡秀枝對首映會投入甚多,她表示:「我已看了兩次,非常感動,馬上包廳一場要給典藏同仁看。」當代藝術館館長-石瑞仁則在映後興奮表示:「這部電影中有許多線索,我自己就發現幾個有趣的梗,它值得不斷回味一看再看!」


《驚》片在法國已超過6萬5千人次觀影,並於日本創下3萬人次票房,台灣的第一波觀影試片場便引起藝術界的關注與譁然,取代常態的影評、媒體,一群藝術圈耕耘的教師、策展人與工作者受邀試片,在映後無不驚艷連連:「這部電影質感獨特,充滿深沉的寓意,看完比上完一堂藝術史的課有深的收穫。」「即使已經非常熟悉藝術史跟藝術家的人,仍然會因整部電影的畫面而感動、驚嘆!」


這是藝術界,甚至是史學界期待已久,將經典顯微再現的巨大企圖,《驚艷布魯哲爾》本周五3/23畫境成真,邀您入畫!特別驚艷放映場3/27、3/29下午晚上各一場,國賓長春大廳撥放,藝術細節壯麗呈現,觀影效果更佳!欲訂位請來電佳映娛樂。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佳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