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勁現身!萊恩雷諾斯曝光【死侍2】喬許布洛林的機堡造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Marvel Comics   

  上星期,「死侍」萊恩雷諾斯才隆重介紹由薩季碧茲飾演的「多米諾」一角出場,相隔不到一星期,這回則是秀出了未來夥伴-喬許布洛林飾演的「機堡」角色造型。這也是外界首度看到布洛林在片中的角色造型。

  布洛林的「機堡」造型可以說是忠實呈現了漫畫中的設計-一頭帶點銀灰色的酷勁短髮、右臉上的星形傷疤以及發出黃光的左眼。儘管雷諾斯上傳的機堡造型只有頸部以上,但隨後就有IG用戶Rob Liefeld上傳了膝蓋以上的照片,從這張照片更能看出布洛林的「機堡」可以說是與完全拷貝自漫畫的逼真副本。

Credit: @RobertLiefeld

  有趣的是,這張照片的亮點意外並不是機堡這個角色,而是掛在他腰間的泰迪熊絨毛玩具,這個道具的出現也讓不少對近期漫畫不熟悉的粉絲感到詫異,但是對那些漫威漫畫迷而言,這個泰迪熊可是角色背景的關鍵線索。

  而泰迪熊的出現,或許也暗示了一直以來外界就高度懷疑【死侍2】的劇情應該會碰觸到這條劇情軸-身為代理父親的機堡與女兒霍普桑莫斯(Hope Summers)之間的故事。這也是為什麼這陣子外媒一直將本片焦點鎖定在「霍普桑莫斯」這個角色是否會現身續集的主因。

黑鳳凰再起!2018年將是【X戰警】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