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法式浪漫的最萌身高差!【我的哈比情人】將於戶外免費放映

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   

  在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舉辦的「夜幕電影院」活動,至今場場吸引近乎滿座觀眾,本週三晚間7點將於樂聲影城廣場,免費放映知名法國愛情喜劇電影【我的哈比情人】,本片由演出【大藝術家】的法國影帝尚杜賈丹主演,邀請觀眾朋友在星空底下來一場浪漫電影約會。

  法國浪漫喜劇電影【我的哈比情人】由尚杜賈丹領銜主演,尚杜賈丹先前藉【大藝術家】,成為第一位坎城、奧斯卡雙料法國影帝,除了堅強的演技實力外,英俊挺拔的外表與迷人的自信風采,更是迷倒了全球的女性觀眾。尚杜賈丹在【我的哈比情人】中飾演一位身高僅有140公分的哈比人,與法國國民甜心薇吉妮艾菲亞大談「遠距離戀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的哈比情人】由【小淘氣尼古拉】導演勞倫泰拉德執導,是2016年全法最矚目的愛情喜劇,故事描述才貌雙全的執業律師黛安(薇吉妮艾菲亞 飾)在電話上邂逅了一位風趣幽默又博學多聞的紳士亞歷山大(尚杜賈丹 飾),沒想到見面時才發現對方比小孩子還矮,不禁大失所望。然隨著對彼此的認識越來越深入,黛安卻也深深被亞歷山大的內在吸引,面對自己內心的矛盾與社會的偏見,這段「遠距離之戀」能否有修成正果的一天呢?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