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露天電影院免費首映【冒牌情緣】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西門町樂聲影城特別與BenQ跨界合作舉辦免費露天電影院!從眾多應景的約會電影中,精選金馬影展秒殺完售的【冒牌情緣】進行放映。映後更有抽獎活動以及最新法國愛情喜劇【我的哈比情人】獨家片花搶先播映,7月29日要讓情人們共度甜蜜又溫馨的夜晚,預習情人節的浪漫氣氛。

  【冒牌情緣】是詼諧輕鬆的英式愛情小品,故事發生在倫敦人最熟悉的約會景點。年過三十仍舊單身、老是宿醉,早就放棄追求浪漫愛情的南西(蕾克貝爾 飾),意外在倫敦滑鐵盧車站,被剛離婚的四十歲男子傑克(賽門佩吉 飾)誤認為二十四歲的相親對象。不善與人交際的南西竟然決定將錯就錯,賭一把遇見真愛的可能,以美少女的身分與傑克交往,寂寞的兩顆心,就此展開一段甜美香醇的愛戀。

  本次露天電影院還將獨家公開長達13分鐘的【我的哈比情人】片花。從英格蘭到法蘭西,最迷人的歐洲式戀愛就在7月29日(五)19:30的樂聲廣場與你相見。樂聲廣場露天電影院為慶祝首映開播,還將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在播映現場拍照並於活動頁面留言即可參加,有機會獲得Agatha Taiwan愛心鏤空狗狗項鍊(市價$2080),敬請把握機會!

【大藝術家與我】改編丹尼爾凱曼暢銷小說 9月9日搬上大銀幕

恐怖氛圍正邪難分!【哭聲】試片會大受好評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中文預告 11月25日再掀死筆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