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傳第七季拚了!洋蔥騎士大啖炸昆蟲笑稱「像在吃雞肉」

HBO ASIA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中飾演「洋蔥騎士」與史坦尼斯拜拉席恩首相戴佛斯席渥斯的連恩康寧漢,近日至泰國曼谷宣傳「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全新第七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共7集,將在7月17日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也將安排播出。

  連恩康寧漢在獨家媒體活動時表示:「我很高興能再次來到亞洲,因為亞洲好客、慷慨,與熱情的精神讓每個人臉上都會掛著燦爛笑容。我和大家一樣期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這一季的場面將更盛大,且更有電影感。」

  距離上次造訪曼谷已是15年前,連恩康寧漢再次體驗當地文化,拜訪許多著名的景點,包括曼谷大皇宮與恰圖恰週末市集。連恩也嘗試許多當地的美食,包括泰式酸辣蝦湯、綠咖哩、炒河粉與芒果糯米飯,還有炸昆蟲。此外,連恩更抓緊時間造訪大城Ayutthaya的遺跡與寺廟,並也體驗泰國著名的嘟嘟車。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的暢銷史詩小說《冰與火之歌》改編,這部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HBO原創影集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在這裡,只有對權力的慾望才是永恆。上一季的主要演員包括: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得主彼德汀克萊傑、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琳娜海蒂、艾蜜莉亞克拉克、艾登吉倫、基特哈靈頓、黛安娜雷格、蘇菲特納娜塔、梅西威廉士,和強納森普萊斯。

雪諾根本沒差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上戲下戲大比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