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深V復出超級閃!安海瑟薇甜勾老公首映曬恩愛

威視   

  由西班牙鬼才導演納丘維格倫多所執導的【柯羅索巨獸】被譽為【醉後大丈夫】遇上【哥吉拉】的怪獸變種喜劇,安海瑟薇在片中飾演一名失業的網路作家,在人生低潮中意外發現自己竟與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襲擊地球的巨獸,有著神秘的感應聯結。

  四年前以【悲慘世界】一舉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小安,雖然拿下她演藝事業的高峰,卻也伴隨著網路大量的「討厭安海瑟薇」的網路負評,恰巧與新片角色柯羅莉亞從事的行業不謀而合,安海瑟薇認真地回應:「我認為這是個正面的重疊,讓我的過去和柯羅莉亞這角色的生活相同。我不再閱讀網路上那些與我無關的事,那些頭條關於我或討厭我的文章,這幾年幾乎所有訪問都會問到這題,這部片正巧有這樣的角色設定,所以被提及,我已放下這些言論,所以可以聊這個部分…這世界怎麼看待我,與我無關,別人怎麼對待我,也和我無關,在這個程度上,我獲得了讓我成長的捷徑,即使並非我所選擇的,但我仍找到一種方式感激這一切。」

  集結科幻、災難、怪獸和喜劇等元素的【柯羅索巨獸】,在片中安海瑟薇飾演一名失業、常喝茫、沒錢沒房子又被男友甩的網路作家,天天無所事事的魯蛇妹,她重返家鄉後遇見傑森蘇戴西斯飾演的青梅竹馬,以及他的玩樂朋友!曾在【進擊的鼓手】和【間諜橋】中有著吃重戲份並獲得許多矚目的新生代男星奧斯汀史達威爾,這次在片中獲得安海瑟薇的青睞,享有與女神共度春宵的戲碼。

  小安在戲裡因與「野獸男友」丹史蒂文斯分手感情空窗下,不僅主動出擊詢問奧斯汀家住哪,更直接索吻並與小鮮肉大膽一夜情,翻轉過往女神形象,展現安海瑟薇大銀幕少見的「餓女」面貌!不過演戲歸演戲,戲外小安與老公婚姻美滿,昨天於洛杉磯舉辦的電影首映會,她身穿一襲黑色深V套裝,集結性感與帥氣於一身,安海瑟薇更與老公一同走紅毯,兩人在首映紅毯上摟抱曬恩愛,羨煞不少媒體與觀眾,不少網友們都直呼超羨慕這對銀色夫妻不僅登對又幸福滿分!

  在新作【柯羅索巨獸】裡,安海瑟薇一人身兼製片和女主角雙重身份,並將這部片做為自己產後復出的第一部片,她演藝事業選擇的這一步,小安笑著說:「一直不斷有很多類似且商業元素極高的劇本上門來,但我真心希望演一部奇特一點的作品,我告訴我的經紀人我想演一些怪且特別的角色,沒多久三個禮拜後,導演納丘維格倫多撰寫的【柯羅索巨獸】這個劇本就出現了,我讀完劇本我馬上告訴我的經紀人:『這就是我想要的!』,並且馬上和導演碰面討論合作後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安海瑟薇的加入並身兼製片,如此認真的投入,導演納丘維格倫多表示:「當我知道安對這個案子有興趣時,我興奮極了,因為我知道我能夠讓她變得和過往完全不同,我有信心可以徹底改造她,讓她呈現出前所未見的樣貌!」【柯羅索巨獸】將於4月21日全台上映。

這才是明星真面目?系列名人對比照秀出驚人差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