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黑金丑島君」山田孝之即將旋風訪台!

原創娛樂   

  日本超人氣型男性格演員山田孝之將於13日訪台宣傳【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山田孝之出道17年,是日本最具知名度的電影及電視劇演員,此次訪台將在記者會上暢談拍攝【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的過程,也將親自感受台灣的食物與人文風情。山田孝之為詮釋【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的主角「丑島」高利貸放貸討債社長一角,時常需要蓄鬍以展現丑島的鮮明個性,此次山田孝之會以何種造型登台,相當讓媒體與粉絲期待。

  《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真鍋昌平的同名作品。電影劇情獨立,每一集的主角及故事設定都不相同,只有社長與社員為固定卡司。因此沒有看過【黑金丑島君】前兩集電影的觀眾,也可以輕鬆上手【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及最終篇【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集結日本一線演員,夢幻卡司陣容除了山田孝之以外,還包括綾野剛、本鄉奏多、乃木坂46的成員白石麻衣、性感女星筧美和子、AV女優櫻由羅、諧星藤森慎吾、演員浜野謙太等人。電影今年9月在日本上映,票房表現不俗,台灣將於12月16日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講述派遣員工澤村真司(本鄉奏多飾)、已婚搞外遇的上班族主管加茂守(藤森慎吾飾)為了突破職場關卡,轉向高利貸借錢圓夢的驚悚現代寓言。澤村真司一角,因為一心希望成為「自由工作者」,而投入大量金錢與時間在多層次直銷事業。加茂守則是道貌岸然的株式會社主管,竄改男同事考績、欺騙女同事感情,騙財又騙色。如何對付職場惡狼,本片導演山口雅俊提出了相當有趣的見解。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