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來台宣傳兼把妹?山田孝之透露最可愛的人是「他」!

原創娛樂   

  描述職場弱肉強食、明爭暗鬥的【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男主角山田孝之日前來台宣傳電影,巨星風範電暈台灣粉絲,13日台北兩場限量放映,山田孝之出席放映活動,與影迷對答無設限。電影放映結束後,粉絲聚集信義威秀側門,還有人包車一路追蹤山田孝之,希望一睹偶像丰采。山田孝之旋風登台,所到之處不斷被民眾認出,他親切地與粉絲合照,充分展現獨特的親和魅力。

  在13日的放映活動中,觀眾熱烈提問看起來酷酷的山田孝之,覺得「日常生活中最可愛的事物是什麼?」山田孝之指著【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大型立牌上的演員浜野謙太,逗得粉絲大笑;還有女性粉絲問山田孝之「喜歡巨乳嗎?」山田孝之回答:「並不討厭」,接著問:「請問妳是嗎?」粉絲大聲回應「我是!」熱情的回應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集結日本一線演員,夢幻卡司陣容除了山田孝之以外,還包括綾野剛、本鄉奏多、乃木坂46的成員白石麻衣、性感女星筧美和子、AV女優櫻由羅、諧星藤森慎吾、演員浜野謙太等人。電影今年9月在日本上映,票房衝破9億日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山田孝之在電影裡飾演主角「丑島」高利貸放貸討債社長,該角色在劇中不苟言笑,幾乎是「零表情」。山田孝之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如何詮釋「丑島」一角,他認為丑島像野生動物,是用「本能去行動的一個人」。而原作漫畫家真鍋昌平則認為,丑島像是一隻昆蟲,因為昆蟲的外型異於常人,且昆蟲是沒有感情的,把這樣的一種昆蟲,丟到充滿慾望的社會裡面,讓他當一個金錢遊戲的旁觀者。山田孝之與原作者觀點相近,無怪乎能如此精準的詮釋「丑島」社長,讓影迷看了大呼過癮!【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將於12月16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