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憂鬱纏身任丈夫玩女人?!瞬間落淚展影后神演技

  改編自以色列文學大師艾默思奧茲同名自傳小說,由奧斯卡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首度執導長片【愛與黑暗的故事】,將於9月23日在台灣上映。片中飾演作者母親的娜塔莉波曼,受到環境壓力導致憂鬱症纏身,竟開口要求丈夫出去「找女人」!

  不過轉身後隨即心碎落淚,細膩深刻的演技感動全場,一展金獎影后等級的完美演出,又導又演成功交出優異成績單,令人驚嘆!作者艾默思奧茲則透露,他是因為熱愛「傾聽女性」,才能以女性視角寫出這部經典作品,而他也強調:「這不是一部傳記,而是一個傳說。」表示十分滿意娜塔莉波曼執導成奇幻版本電影。

由「女神」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首度執導的電影長片【愛與黑暗的故事】,在坎城影展放映後好評不斷,在美國上映至今3週,票房持續維持正向成長。電影首度在台灣舉辦媒體試片,許多知名作家與影評人以及媒體紛紛到場參與。觀影過後,娜塔莉波曼的精湛演技獲得全場觀眾的好評,大嘆娜塔莉波曼真不愧是台灣網友認證的「好萊塢女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身為作者、也是小說中男孩化身的艾默思奧茲,精準地運用女性的視角,寫出了【愛與黑暗的故事】這部經典作品,他受訪時表示:「很多人問過我,身為一個男人是怎麼寫出女人心聲的,我最簡單的秘密就是我熱愛傾聽女性。」而艾默思也強調:「【愛與黑暗的故事】不是一部傳記,而是一個傳說,裡面包含了幻想、恐懼與希望等元素。」

吸睛又吸金!娜塔莉波曼執導處女作勇奪北美首周單廳票房冠軍

掰掰雷神?【愛與黑暗的故事】娜塔莉波曼親證暫別「漫威宇宙」

資金全靠影后魅力!娜塔莉波曼為【愛與黑暗的故事】下海賣臉

“她”才是琴葛蕾?【X戰警:天啟】概念圖洩密?!

夢幻美人魚!達柯塔芬妮驚艷紅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